一年半後的現在

photography of woman surrounded by sunflowers
Photo by Andre Furtado on Pexels.com

昨天突然收到這個部落格的留言通知mail,才想到:「對耶!我曾經有這個部落格。」

如今的我,過得很幸福,過去的那段關係,恍如隔世,彷彿是夢一場。

在上一篇文章發出後,我完全不回應前男友任何mail,也請我家人朋友們已讀不回他,或是封鎖他,不讓他了解我任何的近況,也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情,多外出認識新朋友,閱讀許多關於心靈的書籍,慢慢療癒自己曾經受傷的心。

很幸運的,在與前男友分手7個月後,我認識了目前的男朋友,是位內心溫暖、溫柔真誠、認真負責的男人,或許是經歷過上一段不健康的關係,因此更加珍惜及感謝如今陪在我身旁的他。而在交往一年後的現在,我們決定要在2020年結婚了,覺得一切都很神奇,很幸運,終於相信「離開錯的人,才能遇到對的人」這句話,也非常感謝過去的自己,能勇敢離開那段錯誤的關係,才能遇到這麼棒的男人,擁有快樂安心相互扶持的正向關係。

對了!忘了提到與目前男友交往後,前男友仍是偶爾會刷存在感,例如:從曾經居住的城市寄來沒有署名的明信片、申請了一個假帳號到我的IG留言(不是留謾罵的留言,而是假裝是新網友,但又故意想讓我知道那是他),及分手一年後的某天下班,我在家門口發現一個打開的大紙箱,裡面放了很多我之前匆忙搬家未帶走的東西,箱底還有一個存有之前我們所有約會照片的USB。

前男友用了各式各樣的手段接觸我,但我「完全沒做任何回應」,沒有聯繫他,也沒在公開的IG上透露任何因為收到東西後的感受。因為如果有任何反應,他就會又產生一線希望,會讓他更執著,更放不下。

這篇文章打得有點雜亂,但主要是非常希望在查到我這個部落格的「你」,看著我的故事,與目前的轉變,了解自己也是有能力能拉自己人生一把,改變自己的人生。不用擔心幾歲分手(我32歲才離開前男友呢)、交往多年分手那就浪費了過去的青春,因為若沒有即時打住,未來的10、20年以上肯定會比目前更悲慘。

也歡迎正處在不健康關係中、很無助的你,能留言給我,我會盡可能的幫助你,因為曾經的我就是現在的你,我了解你的痛苦及無助。

希望你也能擁有勇氣,為自己人生勇敢努力一次!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