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半月後

man standing near glass window looking outside
Photo by Charry Jin on Pexels.com

離開後,也過了一個半月,目前心情比之前穩定許多,但也因為我做錯一些事情,搞得目前這齣爛戲還依舊拖延著……

我做錯了:

1.因為心軟我回了他的mail,出現有互動的溝通,造成他以為又有機會,因此更加糾纏。雖然回信的內容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拒絕復合,但卻很自以為好心的告訴他我決定要分手的原因,及我認為的問題點,造成他覺得他只要改變,我們又能再一起了。也因此當我再度告訴他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之後,他又發瘋似的瘋狂寄mail來罵我,罵我的人格,我的生活習慣,罵我的興趣,總之,什麼都罵,造成我再次受到精神暴力陷入低潮。

2.當初離開時我帶走了求婚戒指,因此這也是目前他很有理由找我逼我回信的藉口。他不僅一直寄mail問我何時要歸還,當我說我會以郵寄方式寄給他後,他後崩潰似的告訴我,我們該好好談談,以朋友的立場好好談談,覺得我們能一起改變,不要放棄等等。而當我再次不回信後,他又以威脅的口氣告訴我,如果我不回信,他要再來我家找我。(分手兩週後,他的確搭機跨海來我家按門鈴,我到現在都還不懂為什麼他有我台灣家的地址,恐怖。)

3.因為我還有一筆當初一起存錢的錢在他那,但他一直不歸還,說了四次會匯款給我,但卻一直跳票。我太過執著要要回這筆錢,因此造成變成他能掌握的把柄。他相信,只要他不還我,我就會回覆他和他溝通。目前是已抱著錢就送他了的心態,不想爭了,只想早日好好過日子。


今天因為我都沒回信,因此被他以mail威脅要再來台灣按我家門鈴後,我回了一封信給他:

1. 你可以再來台灣,我會安排律師和你見面,把戒指交給你,也請將xx萬歸還。

2. 若你再來我家騷擾,我會立刻報警,請警察來和你做筆錄。

3. 若你再繼續騷擾我,我會把分手原因及mail全部寄至你的公司。

 

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,但希望一切快點落幕,一切平安。我不想再受到精神威脅及恐懼了。

 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