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,是重生的開始

flower-2543879_1920

6天前的上午,當他踏出家門,前往公司後,我向主管請了病假,接著便像練習過無數次般地,快速的打包行李,頭也不回地離開那同居一年的家。

但其實打包行李前,我依舊猶豫著,苦惱著,「我該這麼殘忍地離開嗎?他回家看到後會不會崩潰?」「會不會我誤會什麼呢?是不是該聽他解釋呢?」「要這樣放棄嗎?已經都努力一年多,快要結婚了呢……」「他已經為我改變好多了呢……」。我內心明知是該離開了,但卻又懦弱地問著電話那頭的好友。

「趕快離開吧!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了!」,朋友以嚴重的口吻警告著我。因此我留下紙條,離開了。

我終於逃離那不安恐懼的親密關係,人生終於能重生了。

發表留言